0
0
0
0
2
我感觉明天不能加速接,明天能接的应该是放量换手板才可以,要是加速缩量板或者一字,我理解还是别去顶,情绪没有那么强,容易被砸
0
玫瑰老师,你好,今天是持华电还是B华电?
0
晚上✍写复盘会说哈。他俩不是竞争关系,大周期下的节点关系。
0
如果明天华辽涨停,是不是就确定是新龙了,那老龙豫能你还留着吗?
0
师父,想问问华辽今天涨停后,这个板块跟他共振了吗?我看
华电能源和
韶能股份都是负反馈。怕被高位拉下去。
还是说只看他自己就行,不要看板块低位其他个股?
0
老师,三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