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需要停止操盘一段时间, 需要停止加杠杠一段时间。
显然我的心态已经乱了,不能再操作了。
0
2026年3月26日, 出师未捷身先死, 杠杆账户5.5万, 这一入场就血亏, 最后割肉杠杆盘,留5万打满, 亏损1千多。
彻底卸掉杠杆盘。
账户市值约50500.
0
2026年3月25日,收盘57533.
0
26年奋斗目标, 到年底: 杠杆账户10万, 安全账户10万。
0
2026年3月24日, 收盘55716.
0
后面不用关心定存的事情,在融资账户和安全账户分别到10万之前,都不用考虑任何定存。
2026年3月24日, 在资金转出后, 安全账户剩下100股核建; 融资账户剩下54816元。
以这个为起点,后面的奋斗目标极为明确: 2个账户各弄到10万。
踏空的风险当然是有的, 但这是应得的, 功力不够,要学会认怂,岁数大了, 要以安全为出发点。
0
把定存搞到40万。
最近真的亏麻了。
这样,后面可以好好的从头再来了。
0
一根筋的人做事就是这样。
我也知道目前的3个账户的操盘是合适的, 但还是觉得太多,会让我思路混乱。
把定存的账户去掉。
就剩下杠杠账户和安全账户,这样,内心里面不会有太多的想法,且由于定存足够,我就不会患得患失,后面操盘可能果断性方面会有所提高。
确实无法知道后面大盘会怎么走,如果后面仍然上涨,我当然踏空了,但我有40万定存,不至于老年慌了手脚,这40万是我的救命钱; 如果后面指数1,2年内跌到3500以下, 那我下一轮牛市就能调动50万兵马决战牛市。
感觉这样的安排是合适的。 毕竟到岁数了,防守为主,不求进攻,但求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