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出发(二)

26-03-22 11:36 97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4000点以上有风险,我是有清楚的认识的,信号已经足够多了,我也逐步的出金,但显然我过度高估自己的承受力了,因此,在指数只不过回档200点的情况下,而我的账户回撤超过30%, 我的心理崩溃了。

赌不下去了。岁数大了,不得不以养老为主来考虑炒股事业。

周一基本全部割肉,进一步出金11.5万,把定存凑够40万。

剩下不到10万的资金继续在股市中折腾。

这样,后面有闲钱之类的就不用考虑定存,可以直接投入股市。

这与我25年底预设的奋斗目标偏差太远,那就重新开一贴。

经过这次出金,我定存已经超过预设目标。本年度不考虑任何出金事宜。

本年度的目标调整为:
1、安全账户力争到达10万;

2、杠杠账户力争到达10-20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5-08 08:39

0
  

有一种捉襟见肘的感觉, 昨天康华和核建有上涨,立马就出金再说。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58

0
做股票的顺序应该是从小资金慢慢做成大资金,才能真正掌控大资金!如果开始就大资金,甚至加杠杆,大概率不可能赢得!大概率,这是概率论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55

0
大神总结出来的,能盈利的五种人
炒股剩裤衩2

26-05-07 08:43

0
谢兄指点,我把大量的资金放到银行, 本意也就是通过这个来控制杠杆。知道如果资金放在场内,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那就只能强行把资金挪出股市。

应该这次修整完毕,后面从新出发会好很多。

估计要到明年底我才能凑到20万的资金量,到时候再重头再来。

银行到时候估计会存到50万,这是绝不会动用的。这样,有了这种资金后, 我才能扛得住风风雨雨。

我的所有失败,归根到底,都是仓位失控后最后心态崩溃。 如果场外能有足够的资金, 场内的再咋样,都不会影响正常生活,那操盘会自在很多,不至于心态太过焦虑,最后导致崩溃。

多谢兄指点。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24

0
今天我的留言可是善意的,来股市,当然希望是挣钱的!卸掉杠杆,你控制不住回撤,赢不了的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23

0
你的每次开仓,加减仓,有信号吗?设止损了吗?问问自己,有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21

0
控制住回撤,才能实现盈亏比!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21

0
因为我的澜起科技被我一次次的放飞!只赚了个零头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17

0
送你一个交易系统
只做一只股

26-05-07 08:16

0
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等信号,开仓,设止损,突破,回调不破加仓,设移动止盈,跌破止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