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

26-03-21 11:23 773次浏览
专注最优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开始,希望别再退回5w实盘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最优解

26-06-15 21:54

0
1.ai产业链 2.ai金属/金属涨价概念 3.电算协同 4.证券
毫无疑问ai产业链抢占了绝大多数的筹码,所以明天先观察ai产业链的情况,尾盘已经有筹码先跑了,明天调整分歧的概率比较大。
ai金属今天是扛住了分歧,延续强势并且保持着强势。
电算协同分两方面,电力板块内一直走不到一致,龙头表现还行但是后排没跟上一直没有共振的高潮,如果明天ai产业链分歧看看能不能捉住机会表现。
证券今天算是有点超预期了,早上作为先锋活络了市场,之后就开始回调向下,但是依旧表现出不错的承接,牛市开展了很久了,924那波行情之后一直被压制,但是这波牛市对证券有实打实的业绩反馈,可以关注一下。
专注最优解

26-06-15 19:03

0
PCB、光通信、mlcc、半导体产业链全体反弹,最强的是PCB。
然后就是ai金属、还有其他杂七杂八各种题材,可以说今天是全面反弹。
今天的全面高潮,明天开盘大概率还会有延续,后面就是看承接了。
专注最优解

26-06-05 14:50

0
一定要更严格执行系统。豫能早上都是我的卖点,就因为想着下个礼拜要去旅游格局一只不错的票,最后我也没格局。所以能不能格局不在什么原因,我认知里走弱就已经触碰到了我的卖点,强行格局也没用,稍微再给一点油,我就立马会割,最后只是两头不讨好。上个月已经尝试过,格局是格局不了,反而有更差的卖点。豫能从爆赚到小赚,这一万多的学费一定要记住了!宁可后面强了再追也不要出现模式内卖点的yy。
专注最优解

26-06-03 17:32

0
反思今天为什么没进电力
这个板块是自己关注很久的了,豫能拿到了先手所以不放是正常。但是看到豫能涨停,我关注的其他电力并没有跟风,就没看上其他电力个股。但是后面我去买了中央商场,当时的逻辑是不看好大盘,走的抱团与消费逻辑。既然不看好大盘,市场也给电力好几个好的反馈,为什么敢选风险更大的杂毛,而不敢选电力呢?豫能在4徘徊时有考虑加仓做t,但也怕下杀影响后续操作不对但能理解。但是后面选择逆大盘操作时,为什么选择杂毛不选择电力?刚刚回看了一下,电力除了几个涨停,其他辨识度走的并不好甚至说差。后面是电力先爆发然后科技才往下走,然后科技再往下走电力完全形成跷跷板。这里不是电力把电力带下来,我觉得更多是资金不够没法往上走了,量化资金提前选择了电力,然后科技顺势往下走。这两天题材与外围都如此好的情况下,ai科技却没带来更多的资金往上走就是一种弱势,今天这种弱势表现的更明显,所以后面这段时间更不要往科技去了,先看看情况,因为头部的资金量已经来到400亿,300亿的也有3个200亿近10个,如果今天不是瀑布杀只有3we的量是完全不足以支撑这个板块再走强。
今天电力没做的更好,是因为我只看到一个点,而没有从整个面思考。当前的市场也不是以前那种以点带面的走法。需要考虑全面性来选择点。龙头更换频率高,不像以前龙一龙二都很大差别,现在是这几天你当龙,但是乏力了就换更强势的龙头。龙头对于整个面的影响降低。所以思考盘面要从更高维度想问题。个股更多考虑的是强度与介入时机即可。思考面没问题个股时机没问题赚钱概率就好了。
专注最优解

26-06-01 21:53

0
卧槽厉害,那恭喜你了!你能拿住就是你的本事我是没这个本事拿住,这也是我的模式。如果事后看,我卖飞的牛股太多了,我之前也觉得很难受,怀疑自己是不是该格局,尝试过后发现根本拿不住,因为我就是认为那是弱了。所以现在我尽量只做龙头不格局,走弱就走。
专注最优解

26-06-01 17:32

0
修炼之路漫漫。买入卖出不要想如果,不论结果如何不要记挂,挑选符合模式的标的,没有目标没有必须完成的任务,一次又一次的去做即可。不要幻想做好这件事会怎样,外人的评价对过好自己这一生而言并没有任何帮助。
我是龙虾哥

26-05-31 18:31

0
兄,我又刷到你这篇帖子。我当时3月21半夜看到你的帖子的,我就跟着挂单买了300股德明利。大概也是10w的仓位。 我一直拿到5月21卖的。赚了121%。大佬,你当时为啥不买500股。我当时总资金有16W😂😂😂😂,今年一举回本了。
专注最优解

26-05-31 18:10

0
明天就看两个点
1.科技趋势抱团反馈如何?美股虽然再创新高,但是英伟达开始上涨乏力,但是存储依旧离谱。中国科技也开始乏力,成交额前20的票周五的表现是退潮的开始还是调整?在这波上涨没吃到什么肉,就别博ai科技的反弹了。
2.就是看电力看高标的反馈,可以说是与ai科技的跷跷板。避险资金已经开始行动,后面能走多远就看大家抱团意愿多强了。
专注最优解

26-05-28 22:38

0
今天最可惜的是风华高科没买,看到很强也很符合,但是一直在看空盘面。感觉对大盘的判断很差,经常拿高度作为判断标准,所以因此经常踏空或者在牛市做的很差。之前也说过,不要判断顶底,符合模式就进,对于短线选手来说完全不需要判断顶底。首先就是不可能卖在最高买在最低,只要不是极端行情,对于短线选手来说还是很多机会。极端行情是很难找到好的机会。畏高作为标准的话,就像赌博的人看到连续出现很多次大,就认为下一次是小概率很大一样,这样的结果会很惨。如果选择跟龙,也许会错,但只错一次,对抗就可能有无数次。不要再将高度作为判断标准了,符合预期就干,不符合就走。
专注最优解

26-05-19 20:57

0
今天大盘来了个大反转,靠的还是ai硬件那些涨价概念拉回来,但是大盘的成交量却没有放出来,明天要有更大的成交量才能让ai硬件继续上攻或者维持调整。
当前最强毫无疑问就是ai硬件涨价概念,但是这个月的连续暴涨并且需要的资金要求也大,所以在没有3.5we的资金很难维持上涨。这两天没买就不买了。
然后就是机器人、ai应用、电力。这三个板块都不停在尝试市场反应,暂时来说机器人与电力的表现是比较好,ai应用这波更多还是在消化上方筹码。
当前的板块与机会非常的多,但也非常的乱,一个好的买入点比追高打板性价比更高。还有就是航天今天表现有点超乎预期的差,这也可能也巨力、中国卫星利空影响板块有些关系。但是只要不是超预期的差还是有机会,接下来十来天消息会越来越密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