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人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26-03-20 10:51
104次浏览
我回南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伊始,我想发一条博客,记录下自己惨痛的操作,和对未来的一些.............不能叫展望期盼期望了,那是想象中的未来,看着缩水的账户,是要面对现实的,想着说要步步为营,然而龙生龙凤生凤,拖延症的懒惰惯,让我连最简单的一篇帖子都发不出来,交割单的图越截越多,但就是没发。
所以啊,人是要为自身的认知买单的,我这样的懒人,还有什么未来呢....
现在发这个帖子,仅仅是为了还年初发帖的愿罢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