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一
1
1
周末愉快
1
意哥好,请教一下,
南网数字好像谁也不跟,作为电算第一批核心怎么会这样
0
想听听意师唔到用了多久哈哈哈哈
1
我的哥,还没睡吗?早些休息吧!注意休息
1
我今天辽能二封的时候全仓打的板,就看它周一怎么走了,周一只要不核,我会格局到尾盘,这个低迷的股市环境里,大家散户只能抱团取暖,只要自己人不乱杀不恐慌踩踏,大家散户齐心合力多给咱们底层人民一点吃肉的机会,大家何乐不为呢?
115
兄弟们,忘记跟大家说,明天不出意外的话会给大家写个干货贴,其实也不能叫干货贴吧,跟大家讲讲来时路,想到哪写哪,有干货就顺便输出一下,目前还没有思路,大家也可以留言讲一下想听哪方面的,前提是这篇主贴点赞到400昂。
祝大家周末愉快,就不一一回复了,明天记得来蹲贴哈。
1
意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