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神啊!意哥你有点自信好不。这么好的分享一定会被大家看到的。无非是时间长短问题。
哈,自吹一下,能让我做金粉童子的博主必定会火爆桃县。
另外这两天市场不好,很多人心意疏懒,点赞积极性没得了,正常的,你看其他那些大博主都是一个样。所以完全不用失望。
哈,哥啊,我们对缅A都没失望……你的粉丝好过缅A千倍不止啊。别失望。
顺道吆喝吆喝:各位意粉,注意啦,加油啦,点赞打赏推油走一波,不然没面的很啊!缅A你们都这么热力,我们的意哥你不粉,那就是太没眼光了哈哈哈。
1
没什么说的,花了1个多小时,把意哥所有的主贴和盘中看了。能体会到的就是细致诚意满满。每条评论基本都会回复。胜率有目共睹。作为一个小白(入市一个月)我的收获是有了感觉。对龙头还有补涨中军有了认知。以及短线的操作。只能说意哥绝对会火。我也庆幸刚入市发现宝藏。目前只能点赞摇旗呐喊了。等我回本亏得百分之30我也会出手。好了我去看看有没有积分抢
1
想听买股时如何选择锚定的股票
2
读过师前几篇帖子的人都知道,师没有用过华丽语言装饰过自己,但是技术才是硬道理不是吗?可能不吹就不会火😄师你也吹一吹
1
1
老师想问问 吉鑫中午进了一些怎么看 想博弈
风电龙头
先打卡点赞收藏推油一条龙,对意哥无私分享表达感谢。今天太晚了,明天再来深度学。
1
想听深度复盘篇,根据复盘来做第二天的预期,标的确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