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诸葛,
金开新能还能活着走吗,今天尾盘还直接杀绿了

3
兄弟抱抱
拓维信息还没砸坏的 这三十日线可能是有支撑的
0
大盘稳了,真的假的
0
谢谢诸葛啦,抄底真的是坑死人,我是见指数似乎稳住了,才去上的,没想到下午直接继续俯冲啊,妈耶
0
0
诸葛,为啥油股票见顶的时候石油80美元,现在都100了都没像样的反弹
0
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人黑油把大盘坑了
0
0
先赞后看,感谢猪哥!帮忙看看。油一,油二,油三,不跟涨,只跟跌。咋办。。。有一个都快到30日线了。还有三个LOF我都止盈清仓了。感觉外围期货跌的时候,它在涨。外围涨的时候它也在涨,有点儿人为操作看不懂。还是她们有自己的运行规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