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0首板实盘

26-03-20 15:20 2512次浏览
云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沉淀了…
我太菜了 不适合实盘。
两个票都-6走的。历史最大亏损日。
心累了。周一还要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峰不会撤

26-03-20 18:29

0
应该有关系,老马的消息路透社10点放出来的,那三个创业板光伏就是10点拉的,我们收到的时间是上午收盘。
云77

26-03-20 16:07

0
那老师你今天也要亏不少
风起云追月A

26-03-20 15:37

0
市场不好没办法,莲花实在是烂
皖北青年

26-03-20 15:34

0
早上的光伏,跟老马没啥关系。
黑狱断肠歌

26-03-20 15:30

0
不是把光伏催起来了吗,,
可以吗宝宝

26-03-20 15:28

0
最近都难做
皖北青年

26-03-20 15:27

0
看来咱俩客气让起来了,最后你没让过我,我后走的,这行情还有干的必要吗?如果说前几天还不清楚啥状况,昨天加今天的表现,这就是全面退潮了,连中午老马的消息都催动不了半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