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2200!!!已嘎。。。。。。。。再也不会好了。。。。。。

26-03-20 15:19 167528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38
评论(9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3-20 17:08

4
正常现象,没啥值得担忧,积极灵活应对盘面就好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20 15:27

4
我靠三房巷你也敢抄底。三房巷今天只有一字跌停,才有可能翻转大肉,我对这种票是很擅长的。它今天开盘就是出货的走势
道元兄

26-03-20 15:23

4
ε=(´ο`*)))唉,今天龙抬头啊,我选择龙头了,很哇塞朗
德子炒股

26-03-20 15:22

4
加油,你是我的偶像
野人哥

26-03-21 21:20

3
和协鑫差不多,有双频
搞钱老兵

26-03-20 23:12

3
某平台卖牙膏的是不是这个老师,我看卖起了牙膏!每天都哭!最开始我还以为是AI模拟得哭呢,
搞钱老兵

26-03-20 21:11

3
怎么啦,人家主力又没有拿刀架你脖子上对不对,买卖交易都是交易者自己主动去做的事情。亏多了就会有感觉,绝望时候,就会越来越顺的,💪
通遂而感

26-03-20 16:04

3
@大曾子:大曾兄弟,加油啊,不要放弃股市的希望,和生活的希望。。。活着,即使像狗一样的活着,这是你我的责任。。。

2024年我100万到今天的股灾,账户上仅仅只剩下6.6万了。你还剩33万呢,哈哈。。。

希望你回本的那一天,我也能回一些。。。
大曾铁粉

26-03-20 15:22

3
收手吧曾子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23 12:17

2
哈哈如期涨停,就问服不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