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2200!!!已嘎。。。。。。。。再也不会好了。。。。。。

26-03-20 15:19 167567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38
评论(9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空长河

26-03-20 20:10

0
做股票首先要能控制自己。说休息就一定能休息。兄弟,强制休息至少一周。
苦海不苦

26-03-20 20:05

0
大曾子老师,现在这个成交量2万亿出头,1万5千亿都是量化,是量化的天下,量化导致题材会多线程并行,导致本来剩下不多的流动性更加分流了,往往今天接力进去,第二天几乎就没有溢价可言,建议先不要做接力,你选股能力很强,现阶段你可以换低吸模式试试,等后面行情好了,市场爆量了,大主线也出来了,资金开始聚焦,你再转接力模式,那样成功率会很高。
gushen713

26-03-20 20:00

0
酒钢宏兴明显一日游的票,居然还妄想它能反包,买石油股就算亏钱都算买的合理
他们叫我点哥

26-03-20 19:59

0
月底破三十,加油,你是最胖的
孤独的灵魂漫步

26-03-20 19:56

0
各位粉丝们,都跟大曾子买吗
Runbo

26-03-20 19:56

0
加油
鼎尼格菲

26-03-20 19:55

0
这个《三房巷》我在第一个涨停板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但是没胆量追,4个涨停板后的回调,大曾子居然敢冲进去,真乃莽夫也!~
是懒羊羊

26-03-20 19:54

0
@大曾子 你这短线根本不会做啊,这种垃圾去买干什么,而且短线的本质就是套利,这种等到跌到受不了再割肉,这完全违背了我们做超短的思路逻辑了。
马斯特拉

26-03-20 19:52

0
这俩票有啥好留念的啊?
sniper0078

26-03-20 19:48

0
三房巷三版组的票也敢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