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2200!!!已嘎。。。。。。。。再也不会好了。。。。。。

26-03-20 15:19 167550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38
评论(9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小鱼518

26-03-21 08:09

0
这行情加仓是怎么想的,和自己赌气吗
沂蒙山贫困户

26-03-21 05:40

0
挺住
我也要做游资

26-03-21 03:15

0
空仓吧大哥,求你了
山水相傍

26-03-21 01:48

0
天天干杂毛,不敢上主线龙头
野人哥

26-03-21 01:28

7
全换三房巷,可以保守回血7万
顽皮的孩子

26-03-21 01:14

0
真实评价一下,希望股友们可以醒悟。大曾子30加的仓位,超过了90%的股友,大家每天都来看他无非是看他的笑话又或者是找平衡,因为他亏的比我们多,但是本质你们知道么,大曾子每个月的亏损在5~7万左右,但他赚的却是这个数字的几倍,长期以往我们会对钱麻木,只会把钱当成数字,如果你家境好无所谓,但是条件一般的话,会坠入深渊,因为钱在你这里已经不是钱了,大家醒悟吧
上海搬运搬家

26-03-21 01:14

0
加油
sniper0078

26-03-21 01:06

0
天天满仓止损缓慢常卖杂毛造孽啊
sniper0078

26-03-21 01:06

0
曾哥作为老乡,还是希望你冷静下停止操作反思下,你的审美,理解力,核心高辨识,强承接,操作买卖节奏模式,一年多了亏了那么多还没统一形成,不能在赢几千少有上万,亏就亏几万路上越走越远,还是先小资金适应龙头形成体系,不然太容易腰斩再腰斩代价太大了!不然会亏光的
打嗝蛙

26-03-21 00:50

0
每天都来看就怕跟你同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