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行情加仓是怎么想的,和自己赌气吗
0
空仓吧大哥,求你了
0
天天干杂毛,不敢上主线龙头
0
真实评价一下,希望股友们可以醒悟。大曾子30加的仓位,超过了90%的股友,大家每天都来看他无非是看他的笑话又或者是找平衡,因为他亏的比我们多,但是本质你们知道么,大曾子每个月的亏损在5~7万左右,但他赚的却是这个数字的几倍,长期以往我们会对钱麻木,只会把钱当成数字,如果你家境好无所谓,但是条件一般的话,会坠入深渊,因为钱在你这里已经不是钱了,大家醒悟吧
0
加油
0
天天满仓止损缓慢常卖杂毛造孽啊
0
曾哥作为老乡,还是希望你冷静下停止操作反思下,你的审美,理解力,核心高辨识,强承接,操作买卖节奏模式,一年多了亏了那么多还没统一形成,不能在赢几千少有上万,亏就亏几万路上越走越远,还是先小资金适应龙头形成体系,不然太容易腰斩再腰斩代价太大了!不然会亏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