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2200!!!已嘎。。。。。。。。再也不会好了。。。。。。

26-03-20 15:19 167523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38
评论(9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混在90圈的80后

26-03-30 16:42

0
三房巷业绩,基本面这么垃圾,买入逻辑是啥
道元兄

26-03-24 16:46

0
324,1555亏损都是太贪心,该走不走,该上不上,挖槽了
西北偏东南

26-03-23 21:10

0
没破30啊
billcyc

26-03-23 19:05

0
7万元又没了
闽南养家

26-03-23 16:01

0
主力用力过猛了,才3天就把大曾子刚充值的7W消耗殆尽
七安钱

26-03-23 15:47

0
怎么感觉你又充钱了呢?
无名之辈么

26-03-23 15:41

0
一动不动这个月也亏损23个点了,  还不如你天天操作过瘾
盘子看盘

26-03-23 15:25

0
会好的
换手龙一

26-03-23 15:15

0
满上别动了,
八级大狂风灬

26-03-23 15:14

1
恭喜大傻7万已经花干净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