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京蓝感谢这波给我翻倍的利润,感恩!

26-03-20 15:17 9823次浏览
屠夫炒股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感受到复利的魅力,自从去年专注ST后第一次三倍,五年的亏损快出坑了,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夫99

26-03-22 10:12

0
请问兄周一地板开的预期是结合哪些方面的考量后得出的预期啊?想参考一下你的思路。
徒真

26-03-22 10:12

0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是对的
徒真

26-03-22 09:30

0
你们都是卖出,可是梁兄打满了,两百多万,周一看看谁对谁错
花田错112

26-03-22 08:57

0
我觉得没啥好研究的,龙头不会调整两波走成这样,另外他行业前景不好,没有预期
HGCMAPLE

26-03-22 08:47

0
不是已经威胁停牌了吗
金利来定成功

26-03-22 08:39

1
屠兄,多研究下st金鸿,这票有点东西,很有可能接力St金蓝!当然,没走出来之前,一切都是猜!
南湖壹号

26-03-22 08:32

0
屠夫兄,我感觉明天京蓝凶多吉少啊,搞不好会跌停!周五正平是被京蓝屡次开板带烂了!金鸿是强,但是海峡通了,预期就会受影响,不知道会不会断板?
屠夫炒股M

26-03-22 08:01

2
想法一致,不过开盘感觉已经弱了9点15分跌停开2秒钟瞬间拉到涨停,到20分中间这五分钟撤单的也很多,既然封了涨停就不要开了,开口就是弱,这个是我个人理解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了+停牌威胁+很多账户限额买入,这个很危险的,复牌后我的预案就是,开板必卖!
城市过客瑞鹤仙

26-03-21 23:52

0
金利来定成功

26-03-21 23:10

1
手中有币,以不变应万变,走强就跟,不强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