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京蓝感谢这波给我翻倍的利润,感恩!

26-03-20 15:17 9818次浏览
屠夫炒股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感受到复利的魅力,自从去年专注ST后第一次三倍,五年的亏损快出坑了,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丢丢侠

26-03-22 12:21

0
所以要底部就重仓干。
我就是美丽

26-03-22 12:17

1
屠夫兄让我想起来第一次做st龙头。最开始不敢重仓,最后顶部第二个T满仓干进去亏麻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22 11:45

0
个人也是觉得鱼尾没必要了
逐梦之愿

26-03-22 11:35

0
买两次亏两次  每次要走加速的时候转大分歧 吃大面 分歧完又反包 这票真是绝  正常我理解的切不会切到中位后排的 711如果走高位震荡 金鸿还能往上走 如果711转A  京鸿也不会好到哪里
金利来定成功

26-03-22 11:26

0
参考金鸿2月27号K线,尾盘大单出逃!没封住!
蓝色123466

26-03-22 11:20

0
不转最后一个铜板
丢丢侠

26-03-22 11:03

0
屠夫炒股M

26-03-22 10:57

1
这个票真没想去研究,只是感觉里面资金太恶心了,有点不想买
屠夫炒股M

26-03-22 10:55

1
每次想赚鱼尾的时候它会给你一记狠狠地耳光,这种情况我吃了的很多次了,每次大赚变小赚,鱼尾重仓干就是亏损的根源,我只做我认知内的,卖飞也不后悔,血淋淋的教训!
屠夫炒股M

26-03-22 10:48

0
这个没有谁对谁错,卖点都不一样,理解力也不一样,我的理解它后面只能用时间换空间,有几天的调整需求,我的理解只能到这一步,后面也祝福它能继续打高度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