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碰了3955点,大家觉得恐慌盘出完了没,还会不会下探,为什么,考考大家?
没有企稳,周末有利好会好点,大盘会尝试企稳, 周一 4000, 周二4000, 应该可以视为企稳
2:龙家人觉得难做吗?下跌趋势敬畏市场?空仓是不是最优解?
空不了,我是小仓试错,本来就是新手,找经验,练盘感,
大家不要学我
3:大家觉得
华电辽能下周一能继续带领电力破局吗?
市场没有量, 其实是缺抱团票,如果走出来,会更好, 对连板高度会有带动,
今天打了4个两个炸板, 去了电力, 还是对锚定不够清晰, 题材理解不到位,
一早算力分歧,电力也好不到哪里, 老师一直说算电不分家,
美诺华,兆新, 甘肃,长源,
等待周一审判,
大家不要学我, 我这就是妥妥的交学费
潜心学,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