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碰了3955点,大家觉得恐慌盘出完了没,还会不会下探,为什么,考考大家?
今天放量下跌终于把该杀的都杀了,预计周一上午还得杀一波 下午回暖。
2:龙家人觉得难做吗?下跌趋势敬畏市场?空仓是不是最优解?
不难做 不敢信这几天最难赚钱居然还是红的,还得是跟龙师学的辨识度很重要,而且这种混沌期不嫩格局,隔日超短套利就行。
3:大家觉得
华电辽能下周一能继续带领电力破局吗?
华电辽能如果稳住6连板,那短线情绪好转,电力板块稳住主升1的分歧,配合下周回暖的话,会容易破局。昨天我还在担心华电不能稳住5连板 因为最近市场也在杀连板,
三房巷的5进6晋级失败,让我判断今天就是电力的分歧,所以华电这波稳住5板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