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作业,养成思考的惯
1:指数碰了3955点,大家觉得恐慌盘出完了没,还会不会下探,为什么,考考大家?
如果早盘跳水,中午拉回,大家还会有信心,但是早盘机构股拉起,20cm拉起,总感觉是机构趁着上面一句维稳想发套,有点一锤子干懵散户的意味,下午到尾盘,几乎没有抵抗和承接,就是往下走,那很多套在里面的人估计周末都得睡不好,下周还不得继续折磨一下,再吸带血筹码。
2:龙家人觉得难做吗?下跌趋势敬畏市场?空仓是不是最优解?
超级难做,水平完全匹配不了,从深南电到
粤电力,日内前排全是小肉,买了还感觉刀口舔血,真不如空仓,折腾一周都不如昨晚夜盘低吸一口黄金今天赚的多。。。
3:大家觉得
华电辽能下周一能继续带领电力破局吗?
华电今天明显弱了,
深华发有点王力的既视感,周一若深华发不让,华电就得更硬才能破局,那能字辈还有转强希望;若深华发不让,华电又是弱,今天已经被小弟带了,周一再不表态,小弟怕是要批量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