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恐慌没出完,周一做好继续向下试探的准备,因为龙师说没有急杀,没完全杀出恐慌盘,我觉得也是,温水煮青蛙,亏了的都想再等等,等到最后就干脆不走了,很多时候我就是这样,所以外面的看到跌成这样不敢进,里面的又慢慢失望慢慢走
2.难做,不过在这个艰难的时候正好学技术,自控,纪律,这段时间跟着龙师的思路学了很多东西,控制仓位上,心态上,看票的准确度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只是现在穷,没能力天天打赏,但还是真心的感谢龙师
3.
华电辽能令天走得非常艰难,被动。下周还要跟五板的深PK,如果周一能主动晋级最好能pk掉同身位,那电力应该能迎来大面积回流。但现在大盘向下的情况下,估计会非常艰难
太复杂的写不出来了,也想不到,就这些,一会再看看其他高水平选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