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碰了3955点,大家觉得恐慌盘出完了没,还会不会下探,为什么,考考大家?
个人认为恐慌盘没有出完,指数还会下探。今天指数先冲高,后缓慢下跌而且有反复,大家还有幻想,还没到真正意义上的绝望,另外量能还是没有杀出来,抄底资金没有进入,什么时候K线出现长下影伴随量能增加,我认为调整完成。
2:龙家人觉得难做吗?下跌趋势敬畏市场?空仓是不是最优解?
相当难做了,高位不敢去,担心天地大面,抄底还有地下室。空仓是最优解。
3:大家觉得
华电辽能下周一能继续带领电力破局吗?
华电辽能今天的上板,非主动上板,我认为成为破局龙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