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26-03-20 13:47 1777次浏览
不破圣衣来1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后面新开账户,记录自己的交易,希望能真正成长起来

一些非常重要的道理,前辈说了很多,可是每一条,自己都要亏很多钱,才能有一点点理解
1、复利
复利是奇迹,复利起来不会慢的,大起大落最后只会一场空。(想曾经多少高手,一年10倍,一年30倍,后面都会快速陨落,亏钱的速度很快。都是肉体凡胎,一次失控,就足以陨落可能爬不起来)
这告诉我们要摒弃浮躁的心态,摒弃一夜暴富的想法。想要一夜暴富,“杠杆”,“满仓梭哈”就会在心里种下种子,反而南辕北辙,时不时就想梭哈,赌一把,这注定了失败。
太急躁,太想一夜暴富。

我的克服办法——买彩票
(性格决定命运,人的赌性真的很大,无论出于什么原因。 网贷关闭了还可以开通;钱逆回购了,到期了还有可能赌;钱取出来了,还能存进去梭哈)

2、杠杆(坚决反对一切杠杆)
杠杆的本质,是贪婪,想要在金额上,快速暴利,只看到了盈利,没有看到风险。和上面复利是一样的道理,不愿意慢下来,想要赌一把,或者连续赌。
一般人能接触的杠杆不大,但最严重的问题是种下了贪婪的“种子”。

3、仓位
满仓的快感在于清清爽爽,在于波动大,也是一种赌性的体现。
分仓,分仓能够相对客观,能够减少当日波动,平滑曲线,是长期主义的体现。

4、独立思考
很多人亏到麻木了,只是无脑跟赌,抄抄这个大V的作业,抄抄那个大V的作业,可是这样的前不属于自己。
只要参与赌博(99.999%的人会继续),还是会亏完。

5、欲望和信念
这是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之前的三年,因为面临毕业找工作,换工作等客观原因,自己开户销户,不断参与赌博,杠杆,不思考,麻木,梭哈,抄作业,这些大忌被我犯了个遍。
绝望,绝望每次都是因为亏完,需要先解决生活最基本的活着,但是有点钱又参与赌博。

信念和欲望交织,我希望我有信念。

5.1
“好”在命运垂青,交易生涯前面3年,不算网贷利息,时间成本等,亏了不到10w(算10w)
而25年8月,到2026.1.13,2w本金10w网贷(12w)开始。
运气起步,抄作业中继,行情高潮,到1.13盈利48.9w(其中1月最高盈利20w)。

5.2
从1.14到现在,48.9w还剩下10多w。
我期间多次改“模式”,多次参赌,生活中的变故叠加,我也多次崩溃,其中有10w都是今天和下周一亏的。

不过没事了,之前还剩30w的时候,就想着重新启程,然后开始了新模式(分仓20个),客观,独立自主,可是我感觉波动太小,每天0.1个点,正值地缘扰动,还有自己工作最忙的一段时间,一键清仓等等。

本质还是“种子”,种子在作祟,一夜暴富的种子赌博的种子
无论有多么不得不赌的理由,这是一条错误的路,只会通向毁灭,快速的通向毁灭

然后要感谢“大学生”兄,他的演讲,不要加杠杆我没学会,我太愚钝,需要亏这么多钱,才体会一些
但是,关于信念的内容,不死总会翻身,亏完跑几个月外卖又是好汉一条
以及其中的模式要和性格匹配的问题,我甚至把自己一夜暴富的贪婪作为自己性格模式,赌博的借口,实在愚钝

分仓超市模式,亏的慢,但是难熬 ,心里难以平静下来,可是现在我没路了,我感觉那种模式,开仓平仓我非常平静,非常客观。
需要克服的只有一点:“这么多年,一夜暴富贪婪的种子,劣根性”,我最大的斗争点在于这里

6、参与方式
一、理想主义
1.永远跟随市场赚钱效应,这是神仙,各种模式切换自如,心态平稳,永远学,永远能跟上
2.好做就做,不好做就空仓,也是神仙

二、模式
1、模式的根基在于数学原理,数学期望首先是一个正期望的系统
2、交易员的情绪不会因为执行系统而频繁大幅波动(跟我恰好相反,我本质是在赌博,然后崩溃)
3、模式是阶段有效的
市场上每个月10%,贪婪和愚钝的我想象的是(每月最少10%,然后数值波动如下:13%、18%,11%,130%,10%,19%......)
这也是我的愚钝,贪婪,局限性
4、模式在于长期赚钱,执行模式,不在意短期盈亏
5、模式有绝对不变的东西,比如上面所说的数学原理部分,以及交易员的稳定性,变的地方,只有跟随市场的变革,微微调整

事实求是
实际情况,我只见过第二种交易员,坚持一种模式的扫地僧。(首板北京炒家,ST尘无星,推土机衡山兄,c姐,c哥),实盘有模式的高手(股海贼王等)
第一种理想主义,就算存在,感觉几率不如中彩票

所以,从我的现实情况来看,我希望自己真的不再参与无脑赌博,而是真正的细水长流

最后
自己一个人没办法做到慎独,通过这个记录贴,让我能够每天监督自己,“看到”自己,看到自己的一切侥幸,一切情绪,一切成长


C姐推土机曲线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破圣衣来177

26-06-11 20:11

0
好像又可以了,结算的不同时间。。。

搞不懂,明天看吧
不破圣衣来177

26-06-11 19:41

0
明天做不了t了,似乎触发了单票集中限制
不破圣衣来177

26-06-11 15:11

0
亏麻了,做了个t,盘中抽搐了一下。

扛单真的太夸张太痛苦了,心态完全和自己的仓位,欲望,恐惧有关。
不破圣衣来177

26-06-10 16:01

0
亏麻了,昨晚纳指高开低走,从高开1%到最低接近-4%,尾盘收在-1%。

说今天晚上有cpi数据公布,“经济太好”加息预期。世界杯导致的cpi短期数据变好,有说法是这样,变好的假象。但是就是找个由头跌。

双创图形越来越差。

昨晚一个名单说禁止军方交易名单,比亚迪阿里巴巴,药明,京东方等。但是普通商业企业还可以。

做t,没给机会高抛,尾盘为了保命,还是亏钱t出去了。

工作太忙不写了,亏麻了,想吐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9 17:07

0
昨天美股科技反弹,高开低走微反弹后震荡。
目前盘前,科技继续有所反弹。

大a波动甚至更大,高开低走杀绿后反弹。

做了个t,感谢,只能说科技太牛逼了,自己踏空了整个科技牛市。

还是太局限了,买入的目标应该是立即赚钱,而不是为了买入做t。

降低预期吧,活着就行。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8 15:06

0
亏麻了,走了抱摔的走势。

物理ai和玻璃基板强一些,以为自己选了情绪载体,果然载体了。

抱摔的情绪体现在上面了。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5 15:08

0
今天沟通了半天的费率。
好像是调整到万1.5了。

但是损失了10w的0.6个点,真的逆天,这个千3的费率。

还有信用账户没有免五,卖出没有确认环节。。。

科技调整,微盘反弹了一下,又跪了。

没有转入钱,下周一看吧。

事件扰动比较多后面,很多人休息了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5 10:35

0
降低预期

两个点
1.赚1200手续费高达700,被恶心到了,今天调整费率不知道钱能不能回来。
2.卖出委托竟然不需要像普通账户一样点确定。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4 15:31

0
尾盘集合竞价买了2成仓信维,博弈spx上市的路演。
真恶心这个默认费率,千分之三,太恶心了。

昨天早上就开好的户,现在还没调整好,联系了客户经理说在邮寄,明天希望能调整好,卖出之前调整好都可以结算为万一。

这是最恶心的。

明天转入10w,卡限额。
不破圣衣来177

26-06-03 15:11

0
如果继续持有,只能是赌有主力拉升了,这我不喜欢。我去年起点是海马汽车,原因是海南封关加马,加当时的环境。各种好的叠加。

而继续赌,就只剩下赌主力拉升了,有这个可能,但是我的仓位不对,以及整个交易不对。

股灾连续跌停,就结束,虽然没有股灾迹象 。

好在还剩下点,4.5月。3月底最后几天,加上6月初最开始几天。2个多月,好在还剩下点吧。

54=净资产30+家里融资20+网贷3.5

今天两融开了,明天换两融账户了,把3.5的网贷还了,没必要了,我昨晚想了很久,什么操作,我觉得反抽比较合适,反抽做t。

仓位是最重要的,还有做亏钱t也要做,把仓位控制住,这是我之前做过反抽的理解。

这样就不会崩溃,否则一个超预期的杀跌,满仓抗,就完蛋。

50开始吧,跟家里说一下,我试试,听说战神是15年股灾做的很好,反抽。

或许是吧,仓位。

行情还是科技吸血,做反抽也只能做科技近端反抽。

慢慢尝试,这种手法,对看盘要求稍微低一些,追求收益金额,不追求收益率了。

这浮盈10几万,两三天干完差点倒亏真的受不了,之前一场梦,现在又一场 。

小仓位滚动,每个月能赚几个点,就好了,降低预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