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319复盘,明天继续格局大树+华子,备选:海川zn

26-03-19 20:13 10413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复盘,就把今天所操作的大概的回顾一下,今天大盘走的非常拉稀。外围也不好,也不太平。所以美联储降息也不及预期,种种因素,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几次跌破4000点,中间一度拉升大金融,但是资金不认,没有跟随,所以再次达到4000点以下,全市共有5000多个下跌的。恐慌盘还没出来,估计明天还要跌一跌,尽管市场环境很差,但我今天的拍票是大快人心,两个拉板,一个做t也踢了5个点,总之今天是大获全胜的一天,可喜可贺。
   那么明天怎么做?请听我细细道来。市场明天肯定还是震荡,不可能反转。明天能够止跌已经算是谢天谢地了,但是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明天开盘后,如果华子竞价高开,那么对不起直接卖掉,不用加仓。不管他高开一个点,还是三个点,两个点统统卖掉,一股不加,因为华子已经18连阳了,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票,18连阳随时会来一根大阴线,但是这根大阴线不要怕,他就是倒车接人的机会,他当天砸下去有可能砸到跌停,但是只要敢跌停,我就敢跌停去低吸,他会拉起来收一个大长腿,这个时候不要怕,但是千万不要追,如果明天高开千万不要追,一定要全部卖掉,等他低吸。明天大概就是这样操作。不要做反的节奏。同样的道理,明天如果新东方 也是高开,就不要理他了,随他去吧。如果明天他低开砸到3.8,3.9的时候又是机会来了,又可以去低吸一把,这个就是明天的应对方法,新东方今天我已经全部走了,没有了,手里明天如果跌到三块九,三块八的时候,我还会去低吸他。最后一个就是大树。大树明天只要敢跌,我就敢低吸死死的缠住他,他拉高三个点,5个点直接做t卖掉大树,我最不担心大树,我在绵羊上面吃的亏,我一定要在大树上面捞回来,狠狠地的捞回来。其他没有讲到的票和没讲到的话题,大家有兴趣就在评论区交流吧,也给大家留一个交流的地方和空间,不要我一股脑都说出来了,大家想说的我都说出来没意思,这样大家也学不到东西,只有大家互相交流,交流经验。才能集思广益,越战越强。才能少走弯路,越战越强。这就是今天简单的复盘。复盘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也难,希望大家点赞关注,一路暴富,我不喜欢别人那样把各种数据啊下跌多少加速啊,为了平台的要求去凑字数啊,搞出一大堆,我以前也搞过,但是没有人一个人看到头,没有一个人看到尾,天天都是重复的,人家在网上都看的眼,眼睛都看花了都东西你再来搞一遍有什么意思?这样完全就是应付平台要求嘛,我也来改革一下,如果平台不允许我这么复盘,那我以后还会恢复常态,如果平台不给我提什么要求的话,我就这样复盘,这样我做起来随心所欲,畅聊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184
评论(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想回个本呀

26-03-21 10:51

0
记住了,我直接挂,哈哈
琨哥儿

26-03-21 10:49

0
我一直在总结!最近原油那个做的比较溜!这些都是盯对照的!接下来我好好研究可转债 这个里面也有大馒头
西子湖畔的雪

26-03-21 10:48

0
有一个风险点,就是他是亏损的
王老弟8899

26-03-21 10:48

0
明白了,先看22年10月的高点,能放量突破不,在决定去留。
西子湖畔的雪

26-03-21 10:47

0
我们也好好研究下T+0的买点和卖点的把握
琨哥儿

26-03-21 10:47

0
人精 小可爱 !哈哈哈
高不在山

26-03-21 10:46

2
她很聪明,一看就懂的
西子湖畔的雪

26-03-21 10:45

0
有这张图就找到了
高不在山

26-03-21 10:45

1
除了大阴线都不强,说良心话,而且已经破位了。能不能起来很难说。如果收音响没事,只要没破位,还有生还的希望
高不在山

26-03-21 10:44

3
我对他的意图就是先去5幺九收费站,然后一路向北。走农村包围城市,我这么说,如果你还不能明白我的意思,那就不好说了,我也不敢说了,就此打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