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319复盘,明天继续格局大树+华子,备选:海川zn

26-03-19 20:13 10409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复盘,就把今天所操作的大概的回顾一下,今天大盘走的非常拉稀。外围也不好,也不太平。所以美联储降息也不及预期,种种因素,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几次跌破4000点,中间一度拉升大金融,但是资金不认,没有跟随,所以再次达到4000点以下,全市共有5000多个下跌的。恐慌盘还没出来,估计明天还要跌一跌,尽管市场环境很差,但我今天的拍票是大快人心,两个拉板,一个做t也踢了5个点,总之今天是大获全胜的一天,可喜可贺。
   那么明天怎么做?请听我细细道来。市场明天肯定还是震荡,不可能反转。明天能够止跌已经算是谢天谢地了,但是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明天开盘后,如果华子竞价高开,那么对不起直接卖掉,不用加仓。不管他高开一个点,还是三个点,两个点统统卖掉,一股不加,因为华子已经18连阳了,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票,18连阳随时会来一根大阴线,但是这根大阴线不要怕,他就是倒车接人的机会,他当天砸下去有可能砸到跌停,但是只要敢跌停,我就敢跌停去低吸,他会拉起来收一个大长腿,这个时候不要怕,但是千万不要追,如果明天高开千万不要追,一定要全部卖掉,等他低吸。明天大概就是这样操作。不要做反的节奏。同样的道理,明天如果新东方 也是高开,就不要理他了,随他去吧。如果明天他低开砸到3.8,3.9的时候又是机会来了,又可以去低吸一把,这个就是明天的应对方法,新东方今天我已经全部走了,没有了,手里明天如果跌到三块九,三块八的时候,我还会去低吸他。最后一个就是大树。大树明天只要敢跌,我就敢低吸死死的缠住他,他拉高三个点,5个点直接做t卖掉大树,我最不担心大树,我在绵羊上面吃的亏,我一定要在大树上面捞回来,狠狠地的捞回来。其他没有讲到的票和没讲到的话题,大家有兴趣就在评论区交流吧,也给大家留一个交流的地方和空间,不要我一股脑都说出来了,大家想说的我都说出来没意思,这样大家也学不到东西,只有大家互相交流,交流经验。才能集思广益,越战越强。才能少走弯路,越战越强。这就是今天简单的复盘。复盘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也难,希望大家点赞关注,一路暴富,我不喜欢别人那样把各种数据啊下跌多少加速啊,为了平台的要求去凑字数啊,搞出一大堆,我以前也搞过,但是没有人一个人看到头,没有一个人看到尾,天天都是重复的,人家在网上都看的眼,眼睛都看花了都东西你再来搞一遍有什么意思?这样完全就是应付平台要求嘛,我也来改革一下,如果平台不允许我这么复盘,那我以后还会恢复常态,如果平台不给我提什么要求的话,我就这样复盘,这样我做起来随心所欲,畅聊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184
评论(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琨哥儿

26-03-21 11:41

0
就是看量价和承接,周一如果有深水机会,可以打点底仓看看 如果启动了,再加仓,把底仓出掉,我把周一的操作再推演一遍!
东尔

26-03-21 11:40

0
是的,可能有好的看盘能力再结合盘前消息的精读可能效果更好
只想回个本呀

26-03-21 11:40

0
好嘞,记住了
琨哥儿

26-03-21 11:39

0
恩,我还要研究一下!现在是懂非懂的!
琨哥儿

26-03-21 11:38

0
这个我就是在深入研究当中,现在基调肯定是做趋势了!那如果能选到节点的趋势票,那基本上l就是合力了,现在柚子凉了,还有机构!所以我们还是得摸清楚他们的命门
东尔

26-03-21 11:38

0
琨哥,感觉可以结合多维辩证老师的节点小周期看看,很多冰点出来的都能维持到下个冰点再切换
高不在山

26-03-21 11:37

5
华二这个票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底部爆量起来10倍的量啊,底底部10倍量起来,而且起来横盘爆量之后不跌反涨,这个就要注意,昨天又完成了突破,这一点更加确定了,他要向上开启主升的这种形态就出来了,知道吧?我们如果这个时候还看不出来,那我们就真的是小白了,看不出来这个量价关系了,只要这个量价关系你能看得出来,爆量之后有承接,承接良好,不跌反涨,这种票就要干,干错了也要干
琨哥儿

26-03-21 11:35

1
其实不然,套利在任何市场都可以做的!快准狠,不拖泥带水!一般就几个点 资金量大,玩起爽!如果你买个1手,赚的还不够手续费 就没意思
高不在山

26-03-21 11:33

4
所以我说嘛,下周如果站稳了519收费站就会开始一路向北了,就是这个意思
高不在山

26-03-21 11:32

3
这个华二我又想起来了,上次的那个顺号。去年那个顺号也是这样起来的,当时我们就没有跟随,到最后那个时候他是三块五。今天这个票是四块五,相差1块钱。顺浩下半年后来涨到20了嘛,整整涨了五倍多,五六倍了,六倍多了,所以我看到这种票,我就想起了顺浩,也想起了国盛科技。这种票都是完全突破然后起来的。我反正坚信我的判断,虽败犹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