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319复盘,明天继续格局大树+华子,备选:海川zn

26-03-19 20:13 10408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复盘,就把今天所操作的大概的回顾一下,今天大盘走的非常拉稀。外围也不好,也不太平。所以美联储降息也不及预期,种种因素,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几次跌破4000点,中间一度拉升大金融,但是资金不认,没有跟随,所以再次达到4000点以下,全市共有5000多个下跌的。恐慌盘还没出来,估计明天还要跌一跌,尽管市场环境很差,但我今天的拍票是大快人心,两个拉板,一个做t也踢了5个点,总之今天是大获全胜的一天,可喜可贺。
   那么明天怎么做?请听我细细道来。市场明天肯定还是震荡,不可能反转。明天能够止跌已经算是谢天谢地了,但是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明天开盘后,如果华子竞价高开,那么对不起直接卖掉,不用加仓。不管他高开一个点,还是三个点,两个点统统卖掉,一股不加,因为华子已经18连阳了,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票,18连阳随时会来一根大阴线,但是这根大阴线不要怕,他就是倒车接人的机会,他当天砸下去有可能砸到跌停,但是只要敢跌停,我就敢跌停去低吸,他会拉起来收一个大长腿,这个时候不要怕,但是千万不要追,如果明天高开千万不要追,一定要全部卖掉,等他低吸。明天大概就是这样操作。不要做反的节奏。同样的道理,明天如果新东方 也是高开,就不要理他了,随他去吧。如果明天他低开砸到3.8,3.9的时候又是机会来了,又可以去低吸一把,这个就是明天的应对方法,新东方今天我已经全部走了,没有了,手里明天如果跌到三块九,三块八的时候,我还会去低吸他。最后一个就是大树。大树明天只要敢跌,我就敢低吸死死的缠住他,他拉高三个点,5个点直接做t卖掉大树,我最不担心大树,我在绵羊上面吃的亏,我一定要在大树上面捞回来,狠狠地的捞回来。其他没有讲到的票和没讲到的话题,大家有兴趣就在评论区交流吧,也给大家留一个交流的地方和空间,不要我一股脑都说出来了,大家想说的我都说出来没意思,这样大家也学不到东西,只有大家互相交流,交流经验。才能集思广益,越战越强。才能少走弯路,越战越强。这就是今天简单的复盘。复盘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也难,希望大家点赞关注,一路暴富,我不喜欢别人那样把各种数据啊下跌多少加速啊,为了平台的要求去凑字数啊,搞出一大堆,我以前也搞过,但是没有人一个人看到头,没有一个人看到尾,天天都是重复的,人家在网上都看的眼,眼睛都看花了都东西你再来搞一遍有什么意思?这样完全就是应付平台要求嘛,我也来改革一下,如果平台不允许我这么复盘,那我以后还会恢复常态,如果平台不给我提什么要求的话,我就这样复盘,这样我做起来随心所欲,畅聊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184
评论(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来长红

26-03-21 12:03

0
面临异动
小奶桔

26-03-21 12:01

0
绿色能源热点+70亿项目加国资加持 控股股东认购6亿定增,锁3年定增落地后负债率大降 2025年营收涨20倍
东尔

26-03-21 12:00

0
刚才打错了字,应该是环境好更好甪,如果市场赚钱效应好仓位上的也可以大,可以切换板块补涨的机会也多,现在每笔用一万练练手
高不在山

26-03-21 11:58

5
是的,是的,所以对这种问什么时候要走的这种要饭的人,这种喂饭的人我都基本上没回,看到没有,你看,所以这几天走了很多都是这类的人,哎呀,无所谓,我也没时间回这种人,他也不愿意学,你跟他也不能沟通,他就完全是一种要饭的,就是一种要要你喂饭的那一种,这种怎么可能呢?我这次给你喂了饭,你下次谁给你喂,对吧?还是要靠自己去吃,什么时候走,自己看着看着办,平台有规定也不能说逾期,有的人就是不明白,这样怎么可能提高自己自己呢?永远是被割韭菜,被挨打
琨哥儿

26-03-21 11:49

0
这个可能要设置条件单了!分批的买 ,有价格优势,哪怕第二天不及预期,微亏出也不伤筋动骨!有大馒头在手,就边打边撤!就不用再问什么时候走了!
琨哥儿

26-03-21 11:47

0
嗯嗯!现在就同步思路!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阶段了!看这个星期,外面亏的鬼哭狼嚎的,我们都还好,所以大家听8哥的命令,不要乱动了!至于什么时候卖,边打边撤!自己把握,卖飞总比卖亏好!等操作完了,再做下一只,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年代了!
高不在山

26-03-21 11:46

6
我通过量价关系礼拜1它分期的话,他有可能要回到4.3附近,有可能到不了4.34.324.334.35这个位置,也有可能到4.2,但是它下去这个速度很快的,你根本来不及买。为了保险起见,我就设置在4.35,不在乎他个几分钱,我说了我买不到最低位,我差不多就行了,能达到我的要求就行了,买到了如果你拉起来我再加,就这样慢慢的沉下去,只要他趋势不坏,我就一直拿,趋势走坏了马上出,就这个意思就这么来做,这个就是我礼拜一的操作思路
高不在山

26-03-21 11:44

5
我也是这么计划的,先打底仓不上头,启动了再加仓,底仓出掉,第三天再加仓,把底仓又出掉,这样反复缠着他
琨哥儿

26-03-21 11:43

0
8哥都对你重点照顾的!哈哈哈
高不在山

26-03-21 11:43

4
是的,你说的很对,我也知道你的意思,我现在你看我的主题里面都写的,我发现好的思路,好的目标我都要去试错,试错就不会超过一成仓,就说哪怕试错失败了对我也没多大影响,因为不能上头试错,对了,我在征兵,我再增加力量。所以我首先我是做趋势的,这是肯定错不了,做趋势不管熊市,牛市都适用,还有做高抛低吸,不管熊市,牛市也适用,我这两个把握好了,我就能生存下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