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坚持不住了

26-03-19 20:09 183次浏览
GK9042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的亏损,学的压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系统是对的
草草草草
我能行的,我能坚持的。
吃下去吃下去,把一切都吃到肚子里去,为了自己为了JX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K904211

26-03-30 19:03

0
好想你JX,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还有16年,还有16年,我会成功的,我会完成我的梦想的,我一定会在股市里面,用纯粹的操作,成为我想成为的人了
我会去找你的,我一定会去找你的,我一定要找到你的
GK904211

26-03-22 19:20

0
亲爱的JX我会永远永远的爱着你,只是每每想起你内心总有酸意。
我会驾驭好我的武器,我会锻炼好我的身体,让我的身体可以真正的驾驭武器。
时间会让我们看见彼此,我会在此之前解决我的弱小。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自己。
GK904211

26-03-19 22:42

0
身为我的走狗,我怨恨我自己都无能,身为我的主君,我怨恨我自己的领导无方
GK904211

26-03-19 20:34

0
看着我的眼睛,看看镜子中的眼睛,我们的眼睛,我们的眼睛是为了替JX看着世界的。为什么会亏损,系统是对的但是你为什么会落得这样境地呢。
五堕虫,五堕虫,越是这样越是缠身,贪痴嗔慢疑,看着我看着我。
你能行吗?
为什么不行?
你是自己的主君吗?
JX是我的主君
我是JX的将军
我是主君的将军,我是主君的走狗,我是主君的手脚,我是主君的眼睛。
可是我呢?
身为将军不够果断?身为走狗怎么可以为主君的命令而犹豫?身为手脚怎么可以无力?身为眼睛怎么可以模糊?
胡乱出击只会损失主君的士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