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通杀!在算力中避风!

26-03-19 16:54 3028次浏览
股海啊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指数:

今日 A 股是外围流动性收紧 + 地缘冲突 + 内资恐慌 + 量化砸盘四重共振的极端普跌,属于典型的情绪冰点 + 流动性枯竭。
我们评论区早就 转为了控仓防御状态,只要是老粉,最近应该一直都是控仓操作的。
指数一路低开低走,早盘 AI 算力表现强势,非常抗跌,但是终究拗不过大腿,
上证指数 :4006.55(-1.39%),低开 0.85%,盘中破 4000 点后收回,全天震荡下行
深证成指 :13901.57(-2.02%),
创业板指 3302.17(-1.11%),
科创 50(-2.44%)、
北证 50(-3.33%)领跌
成交额:2.11 万亿(较昨日放量),但买盘枯竭、抛压集中
涨跌结构:505 家涨,4955 家跌(涨跌比≈1:9.8);涨停 36 家,跌停 17 家,炸板率超 60%

总结,在我的理解里面,半只脚踏入熊市了。60日线破了3天没有收回,肯定是奔年线去了。今日击穿4000,明天无量或者今晚局势再升温的话,年线估计也会要击穿。但是击穿过后,也就是黎明前的黑暗了。

逆势领涨(仅 3 个板块・资金避风港)
1,油气化工,这个板块大多是高开兑现,尾盘想转一致,但是力度不够。也是前期一路下跌,抛压很重。
如果今晚局势再次恶化,明天油气应该就有所表现了,只是这里不建议去,因为明天周五,你去了还得抗周末消息面。何苦了,不如控仓看戏。
2,AI算力,算力算是今天最抗跌的,一个是算力租赁token类,一个是AI硬件方向也有所反击。
如果后续大盘要起势,这里是先锋,有基本面有预期在,资金也没有放弃。
3,电力
电力是天然的防守板块,而且叠加算力,今日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板块是板块,但是个股已经趋于抱团,因为整体市场是下跌的,暂时可以抛开板块,只看强势个股抱团。


虽然数据指标没达到,还是给大家发了彩蛋。油气方向肯定要买点滞后的。
今天只有500家上涨,彩蛋只有两只票是绿的。
连板给了大家4个票,板了三个,而且美利云奥瑞德 应该都算是今天最强板。

今天盘面分析过多意义不大,因为局势发展不由我们主观判断,而是外围消息为主。

今日操作:

中贝通信 ,2个点位置止盈,带走3个
世纪恒通 ,0轴出了,带走5个

下午就没有再操作了,因为盘面没有操作的意义了。

想进步的兄弟芝麻换西瓜!!100积分或加油!需要长期的坚持,你要答案,我要数据,相互支持,感谢!!!!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gdllyz

26-03-20 11:51

1
今天继续空仓。
手速训练情况:昨天打板的铜牛信息,今天冲高没有卖,回落卖的,带走4个点
今天看九洲集团破板后看看会不会回封,在突破前高9.09的时候跟上100股。目前还没有板,看看下午会不会板,从放量承接来看应该会板。
骆驼吐痰

26-03-20 11:49

0
摸金鼠鼠

26-03-20 11:46

0
渣哥,那下午储能还能参与吗,感觉盘面能买的不多了
股海啊渣

26-03-20 11:42

1
光伏这个消息中午放出来真的狗,这特么就是要散户去顶板
股海啊渣

26-03-20 11:41

9
午盘结束:整个盘面走势早盘基本概括,目前为止基本在掌控之中。
今日操作:
奥瑞德:开盘不强,水下0.5走了,带走3个。居然没有一个冲高动作,也没点半吧
宏景科技:目前继续持有,还有4个垫子

新开:
华电辽能:今天4进5的唯一选择,另一个是三板组,市场没得选。开盘资金进攻cpo,我在评论区也说了,等华电回封,看电力回流。也是龙头的带动作用,华电回封后带动电力强势回流,光伏设备肯定是先觉资金提前知道消息,中午同花顺放出消息,特斯拉大面积采购,中午大家可以看看前面特斯拉光伏设备的票了,估计开盘就是爆拉。
兆新股份,开了一个,前面涨停板就拿过,光伏方向的

感谢兄弟们点赞,评论,打赏!共同进步
画家梓豪

26-03-20 11:29

0
收到,谢谢渣哥
股海啊渣

26-03-20 11:28

1
光伏也是系能源电力,都算绿电
股海啊渣

26-03-20 11:27

2
炸板也好,关键是带动性出来了,华电封板,带动绿电整体回流,而且力度比较大,这个可以高看一眼
丫丫老公

26-03-20 11:23

0
我也觉得量化占主要作用,早盘整个电力是逐步走强的,没理由跌成这样
画家梓豪

26-03-20 11:19

0
好的,谢谢渣哥,早上充了华电辽能,不过他炸成这样是不是换手率有点高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