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通杀!在算力中避风!

26-03-19 16:54 3035次浏览
股海啊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指数:

今日 A 股是外围流动性收紧 + 地缘冲突 + 内资恐慌 + 量化砸盘四重共振的极端普跌,属于典型的情绪冰点 + 流动性枯竭。
我们评论区早就 转为了控仓防御状态,只要是老粉,最近应该一直都是控仓操作的。
指数一路低开低走,早盘 AI 算力表现强势,非常抗跌,但是终究拗不过大腿,
上证指数 :4006.55(-1.39%),低开 0.85%,盘中破 4000 点后收回,全天震荡下行
深证成指 :13901.57(-2.02%),
创业板指 3302.17(-1.11%),
科创 50(-2.44%)、
北证 50(-3.33%)领跌
成交额:2.11 万亿(较昨日放量),但买盘枯竭、抛压集中
涨跌结构:505 家涨,4955 家跌(涨跌比≈1:9.8);涨停 36 家,跌停 17 家,炸板率超 60%

总结,在我的理解里面,半只脚踏入熊市了。60日线破了3天没有收回,肯定是奔年线去了。今日击穿4000,明天无量或者今晚局势再升温的话,年线估计也会要击穿。但是击穿过后,也就是黎明前的黑暗了。

逆势领涨(仅 3 个板块・资金避风港)
1,油气化工,这个板块大多是高开兑现,尾盘想转一致,但是力度不够。也是前期一路下跌,抛压很重。
如果今晚局势再次恶化,明天油气应该就有所表现了,只是这里不建议去,因为明天周五,你去了还得抗周末消息面。何苦了,不如控仓看戏。
2,AI算力,算力算是今天最抗跌的,一个是算力租赁token类,一个是AI硬件方向也有所反击。
如果后续大盘要起势,这里是先锋,有基本面有预期在,资金也没有放弃。
3,电力
电力是天然的防守板块,而且叠加算力,今日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板块是板块,但是个股已经趋于抱团,因为整体市场是下跌的,暂时可以抛开板块,只看强势个股抱团。


虽然数据指标没达到,还是给大家发了彩蛋。油气方向肯定要买点滞后的。
今天只有500家上涨,彩蛋只有两只票是绿的。
连板给了大家4个票,板了三个,而且美利云奥瑞德 应该都算是今天最强板。

今天盘面分析过多意义不大,因为局势发展不由我们主观判断,而是外围消息为主。

今日操作:

中贝通信 ,2个点位置止盈,带走3个
世纪恒通 ,0轴出了,带走5个

下午就没有再操作了,因为盘面没有操作的意义了。

想进步的兄弟芝麻换西瓜!!100积分或加油!需要长期的坚持,你要答案,我要数据,相互支持,感谢!!!!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gdllyz

26-03-19 18:00

1
连亏几天,今天终于受不了,空仓了,打了一个100股的铜牛信息练练手速。
tigerword

26-03-19 17:50

1
可惜我今天早上出掉了通源石油没买回来,跑去买了底部的航天,结果反而被套,明天估计还得提计了。唉。。。。。。。太难搞了。
股海啊渣

26-03-19 17:47

1
是的,今天油气冲高回落都是带量的的,也是消化套牢盘,明天早盘钥匙油价还这么猛,油气明天就比较猛了
股海啊渣

26-03-19 17:46

1
今天这情况,谁走都正常,都怕
股海啊渣

26-03-19 17:46

1
顺纳是量化博弈标,明日回踩10日线应该就差不多了,指数还得看局势,明早才能判断,现在都不好说
绿叶莱

26-03-19 17:44

0
渣哥,按照这盘面,明天是不是迎来指数反弹了,顺钠明天是否是量化的博弈标了呢
甘肃老家

26-03-19 17:44

1
知春路跑了,让那货带崩的 …
tigerword

26-03-19 17:43

1
石油期货一直在拉啊,马上120了,明天难了。
股海啊渣

26-03-19 17:42

1
金开今天主动走强,抢了顺纳的风头,后面炸板回落也是大盘带的,就看明天大盘情况了,升温那就比较尴尬,不升温金开还是辨识度,而且脱离纠缠区了
股海啊渣

26-03-19 17:40

2
空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