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挑战100万,不封贴

26-03-20 01:04 1023次浏览
臊子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三年了,定个目标吧,挑战10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臊子面

26-04-20 15:09

0
尾盘买入大胜,主要是压的是光伏和电池,加油兄弟们,今天圣王炸板,是触发自动导致的吗?电池要换新龙了?明天赚5个点就跑路了
臊子面

26-04-20 10:32

0
今天犹豫了,不够果断,4个点没卖,没有知行合一,还在犹犹豫豫,亏就亏大的,吃肉就小肉,进攻能力还是差,控制不好回撤
臊子面

26-04-19 13:41

0
回测控制好的人,又有进攻的人,太牛逼了,自己差距菜的很,进攻不行,回测控制不了
臊子面

26-04-17 15:13

0
亏麻了,踏马的,啥也不说了
臊子面

26-04-17 10:04

0
这个月亏损最大一天,踏马的三季度涨幅1700%,结果年度财报拉夸,盈利能力一般,踏马的套路太深了,自己认了,被割韭菜了
臊子面

26-04-16 15:06

0
今天全名普涨,我吃小肉
中安科思路是热门板块今天放量上涨,量价齐升
2明天出年报,25三季度涨幅达1700%,25年年报应该不会差,压他明天涨,思路很简单
臊子面

26-04-16 09:57

0
跑的比谁都快,有肉吃就算了,啥也不说了,加油兄弟们
臊子面

26-04-15 15:37

0
19年入股市就25红的,总亏损15.5万,这就是我来时的路,26肯定会赚钱,就是不知道会赚多少,啥时间回本我也不知道
臊子面

26-04-15 15:09

0
股票没问题,主要买入点有问题,踏马的买在最高点了,把早上利润吃掉了,我去,还是没有知行合一
2.40买选票,2.40选票,2.40选票,
只买下跌到底开始转强的,踏马的记住了,纪律,纪律,纪律,不要头脑发胀,管住自己的手,
说下为啥买入协鑫科技,主要是尾盘再放量,但股价再下跌,要么主力再吸筹明天要大涨,要么就是再出货,本人压在吸筹,因为这个票最近关注度没那么高,尾盘来这么一出,不应该是出货,加油兄弟们,干就完了
臊子面

26-04-15 10:43

0
昨天思路没问题今天小赚,下午看航天板块怎么样,要不要再进再升,昨天没有梭哈巨力和神剑,哎今天台高位了,不敢进了,算了不谈保持平常心,有赚就是好,加油兄弟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