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再冲高…一堆量化互砍。
0
销户不可能的。我拿不住,我都是让老婆拿,她什么都不懂,也不看,不挣钱不走,都是拿低位,例如长城。日月。她不卖,量化怎么割我们
0
伊朗外长阿拉格齐20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与日方协商后,伊朗有意允许与日本相关的船只通行霍尔木兹海峡。
0
都怪锋龙,一把搞坏节奏,我本来以为我是天才,结果不服输。本来我都计划了好了10个利润到手,空仓等股灾。
0
如此悲壮,这次。不要伤亡数字,只要塔山!天际拿下,就销户退市。
0
呜呜呜,不要啊,真的不要,我好害怕。我利润已经亏完了。
0
您看没饭吃会怎么样?没有秩序又会怎么样?我15岁就加入大A这个圈子的,洗不掉的。有些事,要讲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