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必要生气,该支持的依然还是支持。
0
回头看豫还是很硬的,离场也从容。现在6碗不过岗,今天小娜和三就这样了,明天反包!今天法来个反包先✊
0
不容许有砸盘行为,防止恐慌
1
支持玫瑰老师!老师教我们从选钓鱼竿开始一步步的教我们要在什么时候去钓鱼要怎么样才能钓到鱼,钓到鱼了又教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吃饱了鱼就要好好消化一下不要撑的适得其反。我觉得玫瑰老师真的是一个非常有爱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帮助我们的好老师,又有哪个老师会像玫瑰老师一样不求回报的去帮你,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们应该是幸福的并且要感恩玫瑰老师,而不是一亏就怪老师,老师也是人不是神,是人都会有不对的地方,难道就能保证那些赚几十个亿的大神就不会犯错吗?沉下心来用心的去看老师以往的帖子好好学,你就会发现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我虽然很少发言,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有些黑子去黑玫瑰老师,自己没用心学到东西还怪别人,用心学,认知打开了,格局自然就开了。不相信的就去看老师之前的帖子就知道玫瑰老师有多厉害
0
还真是,小铁总,主板竟然没有一个跌停
0
这不该叫失误,只是在馄饨行情里,系统的试错试验。既然是试错,自然会有正向反馈,也会有负反馈。
0
满盘尽墨,但是没有跌停的,呵呵~
0
师说的很明确了,早上开的超预期,观察,后面不及预期减仓,后面按纪律到了点位清仓就行,今天确实不适合追,今天本来就狠关键,很久没有5进6的股票了。
0
还有一个感觉:任何一只票都有人赚有人亏,一是进入时机很重要,同样一只票,你追高打板我低吸,第二天深绿我还小肉,就拿的住。二是仓位管理,环境不好一般就是小亏小赚,环境、时机来了,就搞它一波大的

0
指数4000看能不能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