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稳定再说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总算慢慢管住手了,形成交易模式的目的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手,不是自己的随它去吧,把一种模式做个上千次,有交易模式也可以控制自己以前多仓位的毛病,虽然今天没赚什么钱,但管住自己的手也算一次进步吧!今日操作:1)宇环数控 ,不按预期,无条件出了,二天负2个点2)金牛化工 ,跌停就跌停吧,继续格局中,反正经过二次减仓仓位不大,利润还有很多,相信还有一波,相信龙头!3)朗科科技 ,开盘进的,+14.7个点,只要国科微 不完它不会差, 4)华电能源 :+5个点,新进,只股只要收盘是阴就不格局今日主线:存储芯片,带动了一些边缘计算类的上涨,风电轮动而已,价低是优点,看能否出一个龙。目前仓位6成仓,没有可以重仓的,小赚1.2个点总帐户,知足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