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三板后进入情绪板,经过释放空头重新上板,C=4,日内板,属于最强势的C点,之后每天都保持了正常的换手,今天又迎来分歧,但以更快的速度修复,又是一个C小4。
六连板了,目前市场最高板,明天要停下来了,否则会促发监管
0
不客气,共同学
0
给野哥加个油
0
野哥的c点低吸票不是涨停就是在涨停的路上
30年的低吸功夫 真不是盖的!
0
野哥好像每天只能加油5张券,只有明天再搞。三板斧只看前30分钟还是每30分钟都要看野哥
0
0
哈哈哈真的
0
没注意到这个细节 今天竞价对比昨天是递减负平 可是我又看了它上次这个高度的时候 开的比这次高比较多 似乎也能说明今天空头占比比之前还要大 空头是增多 谢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