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疼老师打的比喻
0
写的真不错
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没什么思路,简单说下:
小A昨天跌破60日线无抵抗,实际外围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完全是自身生态被量化搞乱了,很多资金开始破罐子破摔,尤其早上汪汪队还拉大金融和地产护盘背刺题材,那资金扎堆的科技股被兑现就很正常了,只有部分产业链资金在硬座连板,以三哥和魔教为首的,这些品种实际是对当下短线生态的嘲讽,昨天把连板晋级率都干到100%了,那么今天势必要分歧,所以中位接力要当心,至于指数目前看亚洲市场和美股都是修复的,高开应该有,但是至于会不会演变成熟悉的低走,那还真别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种弱势行情小仓位参与抱团+不停首板和1-2试错应该是问题不大,就说这些吧,祝大家有个好心情!
0
高开低走,冲高回落。
0
我希望低开击穿重要位置一部到位,别再用时间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