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三天。市场低迷,平静如水

26-03-17 16:11 81次浏览
Achau超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人问我,你一只票都亏 15 个点了为啥还不走?我也问自己,为啥能套这么多?为什么回本了还不走等着又被套?中间我也怀疑过,要是再来个利空跌停,我走不走?再熬你几个月一直不给你回本你走不走?炒股几年了,什么模式我都玩过,这一路上确实孤独。这种问题对我来说其实已经不算很难。毕竟我遇到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