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报道成功了,怎么今天显示昨天没报单呢?可以补报吗
0
忘记了报单可不可以补上
@一只蛤蟆 黄牌是因为期间没报单,就自动被系统给记黄牌了,积累一定黄牌数量,则会被比赛系统自动退赛
0
0
0
报名的时候忘记选两融账户,求老师后台改一下
0
您好,我昨天信号不好,上传不上去,今天上传的您能通过吗?
0
@定力,97届见证杯申请进qq群,几次都没通过,请通过一下
0
@定力 定力兄以前参加过见证杯差1万多到十万请不要踢我
0
你好呀,报单里面的查看当前持仓这个按钮啥意思啊。我把这个按钮关了报单也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