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底是谁在赚钱

26-03-16 18:56 14990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数据一览:

实盘数据:3月以来,人均亏4个点(未加上36%因亏太多导致退赛的,真实的数据更惨)


实盘选手对市场打分:1月23之后,39个交易日(加今天3.3分),只有4个交易日是超过5分的(实盘选择基本上都是短线选手,可想而知最近2个月短线有多难)


市场情绪:连续4个交易日低于50


连板数据:一个字,好惨


连板接力数据:红色方框(左下角)那部分是好赚的,黄色圈起来是一般的,蓝色圈起来那部分是难做的(目前的处境),目前是好2天,要差3-5天,这个数据代表近期的连板接力很难做,都是高开低走,绿色的柱子越长当天越难做。


昨日炸板:绿色代表连板错容率低,炸板次日容易吃大面,黄色代表连板错容易高,就算当天炸板,次日容易反包或小亏。


昨日成交前十:大额成交个股,蓝色代表大额成交容易赚,绿色代表难做


热门股:同上


近期多板:蓝色代表涨停断板后容易反包,绿色是断板反包好几天差几天


还有很多的数据显示近期行情比较难,市场容错率比较低,没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每天都是量化不断的轮动,只要你抓住一次轮动的机会,量化都能从你身上拔层皮。特别是近期满仓天天追涨杀跌的,亏20-30个点算是正常的,极端一点的现在估计都腰斩了(实盘赛开赛10天,显示亏损最多的-70%,还有个别-60%,-40%,很多-20-30%)。

讲这些有啥用呢?
第一:当行情不好的时候,特别是每个板块都没持续性,量化每天疯狂轮动的时候,多看少操作,减仓,控仓,分仓,保住本金要紧。
第二:要学会看多看市场的指标,不管你是做趋势还是连板,对应的指标是必须要看的,只有大部分指标沿着5日线向上,且大部分都是红K才是猛干的时候,如果大部分指标被5日线压制绿K较多的时候就尽量少仓位分仓去玩,切记没要每天追涨杀跌,也可以尝试空仓
第三:并不是以前的经验或买点失效了,我之前经常说的一句话。所有的东西都是有周期性的,也就是不同的周期适合不同的方法或买点,比如近期连板接力难玩,如果你一直在接力,大概率是亏的,比如11月-1月中旬追涨随便赚,现在追涨坟头草都2米高了,所以以往的方法和买点并没有失效,只是目前的行情不适用。
第四:每一次大的赚钱效应过后就会对应一波猛烈的亏钱效应,你们可以去复盘以往赚钱期间的数据,只要有连续加速45°走了一大波行情,后面必然会对应一波猛烈的亏钱效应(宇宙万物中所有事物都是相对性的,有高有低,有多有少,有热又冷,有大有小)

择时交易:目前属于轮动做T阶段(下一个阶段是主升追强,还没到)


指数:连续3个针,在技术形态上是触底反弹信号,但今天的强似乎是港股带起来的,而不是A股自身的强,只能寄予希望港股后面几天继续强吧,不然我怕击穿这个支撑位,下一个支撑位是黄色箭头(4002附近)。今天共振的是芯片(存储)


目前的板块基本都没持续性,一个板块基本是强几天就A了,所以还是继续轻仓等待吧,这期间尽量不要频繁的日内追高吧,减少操作次数,减少仓位,减少追涨,尽量少接缩量板次日的接力,还有晚上一致性的个股接力。

因为现在市场难做,感觉复盘写再多也没啥意义,预判或者计划做再多也赶不上量化的轮动,避免给你们造成误导,所以后面应该是一周写1-2篇主贴(应该每周五都有固定一篇),等行情稍微好一点,持续性稍微好一点再恢复日更。

对了,今天指数探底,周五情绪冰点,今天早上情绪延续冰点,下午反弹。可能明天或者后天情绪会有一个反弹,因为今天下午V是港股带起来的,所以也要结合港股一起看,如果港股继续反弹,A股应该会跟,如果港股不行,那就注意下会不会被港股带下去。我个人还在电和算力呆着,周五打的金牛下午扔了,所以现在手上就剩下算力和电了,还有一个储能

今天看了一圈,没有任何的头绪,我只能坐等反弹,明天应该不开仓或盘中再看。

这段时间大家先熬吧,轻仓玩玩,保住本金,等待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尾北极猫

26-03-26 17:27

4
你这艺高人胆大呀
九尾北极猫

26-03-26 15:30

4
下午看着航天拉升,把电带炸了,我都不敢切航天,怕2头挨打。盘中有消息,好像过几天又要发射把,提前博弈了
九尾北极猫

26-03-26 15:10

4
我留了华电辽能,卖了华电能源。卖飞?[淘股吧]
九尾北极猫

26-03-26 12:08

4
我也打了,没事啦,这个被动炸板的,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5:36

4
你去看他上市当天的分时图就知道了(今天涨停附近的价格是首日上市当天分时图承接大半天),还有最左侧上市4-6天的一个高点也是对应今天涨停附近,所以这里就会形成一个强压力位,今天涨停还是因为板块太强,反推上去的。所以被砸很正常。[淘股吧]

这个股的买点应该是昨天华电辽能转强,预期今天加速成功连板,带板块冲一把。华电新能跟华电辽能(名字只有一字之差),昨天尾盘买点套利。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5:26

4
2个名字差不多的,一般叫双龙戏珠,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淘股吧]

合富中国-平潭发展
西部材料-再升科技

这些是比较经典的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2:45

4
13号提醒过一次,下次再出现迷茫的时候多注意。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2:32

4
现在是绿色电力强,[淘股吧]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1:51

4
思路不错,我也提醒下,如果我没算错,华电周五就会异动200%,所以周四要注意下电会不会抢跑。然后观察点华电断板后,那个电能卡出辨识度,可以切过去
九尾北极猫

26-03-25 11:47

4
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