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豫能控股

26-03-16 13:59 349次浏览
安西都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真不是谁都能玩的,续杯了,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西都护

26-05-19 13:18

0
没有买,怪自己没有胆量
安西都护

26-04-20 10:29

0
这支票是我交易的第1只龙头股票。我看了贼王的交易,也看了奇衡三的交易,我自己反复做这支票。卖飞,恐慌杀跌,被主力资金玩的团团转,我最终依旧是亏损。今天他再次拉涨停创新高。我依旧卖飞,市场的机会常在,但豫能的交易机会可能就要到此结束了。
安西都护

26-04-15 14:58

0
这个票还是亏了6个点,认知不够,所以没办法抓住今天。我感觉很难创新高,市场混沌,有很多条线。在切换。
安西都护

26-04-08 10:51

0
关键节点
安西都护

26-04-03 15:17

0
继续为错误买单
安西都护

26-04-03 11:08

0
跌的时候十个点,涨的时候一个点都困难。
安西都护

26-04-02 15:45

0
明天如果还是起不来,我就直接割了。
安西都护

26-04-02 14:06

0
管不住手,就自己看着他一步步跌入深渊
安西都护

26-04-02 11:19

0
继续亏,再不回本,我就把它割了。以后再也不碰这支票了。
安西都护

26-03-31 15:26

0
豫能真tm是一坨屎。所有的钱都亏在这支票上,今天从赚钱到亏钱。真是服了。豫能。明天起不来,我就割掉,彻底删除自选。该买的时候不买,该卖的时候不卖,主升的时候不吃,反弹的时候不敢重仓。亏钱的时候,反而是重仓。唉,我咋这么蠢呢?本来是赚钱可以空仓,看明天情况。本来买点是尾盘,最后10分钟。非要装叉。中午浏览一下淘股吧,跟着别人思路买。结果又满仓亏损到4个点。太难了。独立思考。多么重要啊。难道中午卖了空仓不行吗?非要去买。管不住手。蠢猪一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