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利今天涨停,但我错过了它,并不后悔。
首先,我昨晚就选出来了它,我是用老师的天量流战法选出来的,可能我理解的天量流与老师讲的有些不一样,我认为天量流战法中,情绪多头要远低于它本身原有的多头,这注定了它的天量与平常的量差异就不会特别大(情绪票的情绪多头带来的量是原来好几倍上十倍增加的)。
今天盘中它没有表现5.7和9010,所以我错过了它,甚至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分时承接,我是看到别人的帖子,我问了个问题,别人回复我,我去网上查,才知道什么是分时承接,怎么判断强弱,才明白原来德明利是一个趋势票,不是情绪票,不能用老师的流+片来判断,而用分时承接来判断,如果这样来判断,那德明利今天的分时就是非常强的,最后涨停一点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