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指数跌幅超过1.1%,涨停炸板率超过50%,盘面亏钱效应巨大。朋友们耐心等。周一早上容易冲高回落,是基本常识。今天早上要耐心等,本就是昨晚的计划!
0
老师,这个多多老师风评毁誉参半啊!
目前涨停炸板率51%。昨日炸板今日表现为-1.7%,意味着涨停炸板不但今天吃面、次日还会接着吃!
深刻理解量化主导的市场,只要拉升,量化随时反手砸!只有参考W思维提前做预期这条路了!追高是死路!
0
现在还敢去追热点的,真的是英雄,敬佩他有钱真好
开盘去追
数字货币的,又是一嘴毛!周末发酵的信息,千万别追啊!量化无处不在,砸盘不会和大家商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