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我说的越过阶层,不是说让你炒股,从无产阶级从贫农阶级跃越到富万亿万富豪阶层。
我指的是你要怎样才能让自己从一个看消息,听信息,听别人推荐?这样的一个初级阶段,然后到去学指标,学技术到这个技术阶段,然后再到一个去分别从哪个地方是开始,哪个地方是微端。然后再从尾端是真尾端还是加尾端,还是回调还是回调,以后真要拉伸的阶段就是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看法,如果说练骨修买骨,10年,20年能够从第一阶段到最后阶段也是高手,但是如果能有一个机会让你从开始一跃而成为高层人物,就是你去炒股的时候。直接进入了高层阶段一。出手就是大肉,一出手就是大银,从来不会输,而且已经邀约到超越人性的阶段,那非常恭喜你,你是一个悟性太高的人了,可是这种人真的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嗯啊,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哪个阶段,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邀约到最高阶层,相信那一天一定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