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期周期周期,还是周期,指数量能情绪,这些不行就没法做,怎么都挨打,我要想清楚最重要的也许就是周期,好周期下怎么做都能赚钱,不好的周期越努力越亏,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判断周期好与坏?
指数,如果指数一直新高一定有赚钱的地方,也许是情绪也许是趋势,肯定好做
情绪,要么连板高度高不怕异动可以,要么情绪容量核心持续性好可以,负反馈小是必须配合的
量能,也许这个不那么重要,暂时不仔细考虑,我也不擅长。
其余的都是辅助,一定看清周期再做!!
局部的赚钱效应不意味着整体好做,看似有牛的可失败了负反馈巨大也是不行的,回撤控制不住。
不急于做第一个破局者,有了赚钱效应后面的跟随模仿才是赚钱的好时候,重心放在后面减少试错成本。
0
想要稳定盈利一定是控制回撤控制回撤!
控制回撤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仔细分析市场,耐心等待机会,放弃大多数诱惑等待真正的好机会再重仓出击
也许稳定盈利的核心就是放弃(之前说过想要什么就要想清楚要放弃什么),放弃想每天赚钱的心,放弃想快点回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