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
评论(1865)
收藏
展开
,后视镜反思了一下,1.鸿博股性不太好,虽然是辨识度+超预期+新高,但是最近的k线确实不太好看;2.中嘉看不懂,开盘就往下按,如果在车上体验肯定很差,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拉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