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有一个预期,然后结合盘中。
最简单的说吧,今天对于
豫能控股的预期其实是有拉高的,因为你
华电辽能的二板,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溢价。所以预期的第1个拉升是跟着华电
辽宁的拉升。
第2个预期是因为昨天
商业航天医药动了,所以今天
长飞光纤不过5日线,我就理解成趋势向一些情绪票的移动,所以这是第2个预期,早晨你看一下长飞光纤迟迟不过5日线,这个票就不用特别着急,因为
电力也是一个防守板块之一,也可以当成轮动,所以这个老龙会有人推他。
第3个就是盘中的技巧,汉缆早晨有板,其他的电力我没有关注,要知道汉缆当时是因为顺那后面一字买不到,但是其实本质都是因为豫能控股的第1波电力低切。
所以你让我拿着我会慌吗?我肯定会慌,说不慌是假的,但是因为我有预期,所以我会想着看一看我的预期是不是被证伪了,分时是不是烂完了,如果被证伪,就像我说的,我亏钱也会走,但如果没有被证伪,那我自己就会看看。有没有达到能让我转着走,并且预期已经打完的基础之上分时回落的情况,有我也会清仓。
就他有的票真的只是套利自身的辨识度,有的票是和整个资金的流动息息相关的,这个票其实就算是,因为它和华电辽能其实就代表着电力板块的某种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