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烦老师和课代表有空解答下。这里套利行为是怎么识别出来的。我思考了一下,是不是现在航天板块强度并不强(昨天也是,航天板块下午才拉升,并不是资金主要进攻方向),其他辨识度个股的表现来判断(没有助力),所以孤零零的拉升,没有特别的理由,就是套利?
1
上午半路了,板块太弱了,看明天回流
1
龙哥能打板确认吗
148
永鼎点火想保持主升延续的趋势啊。3天内新高都属于趋势主升的形态。他一点火不就新高了
0
龙,早上卖飞了,看见通信板块破5日线,通信股没有什么表现,早上就觉得它独力难支。
1
我还正想恭喜鳄鱼兄,昨天的完美操作。结果直接看到这条消息
0
人傻了,有上午破前高预期,没有下午的,那没招了,不可能每次都是最高点哈哈哈哈
1
龙神
1
龙师,看不懂什么意思这个点火
看到龙师上午说了,要把短线人洗走。也说盘中点火不封板就是耍流氓,可是长飞这种很多趋势通信都表现没有很强,他今天这么点火什么意思,和情绪资金抢钱?
还是轮完一圈情绪资金之后又回来了。
1
龙师,如果尾盘圣阳不炸的话,明天圣阳预期是继续一致,那尾盘是不是趁锂
电池分歧,去拿辨识度先手比较好,毕竟明天圣阳再一致,可能会带领板块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