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朋友教我去炒股-新手局
26-04-15 00:18
708次浏览
北京亦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二曾经炒过半年股,那时候去了一个基金公司,当交易员,害,说好听点叫交易员,实际就是
金融界
的农民工,没有工资,只有每个月五百元的补贴款,那时候也觉得很好了,至少有饭钱,26年闲暇之余又开始关注大a,希望能找到自己的路,达到内心平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亦庄
26-04-15 00:29
0
今天他买了
长江通信
,他觉得能反包,但光纤板块不是已经调整了吗?他说水下低吸了2手,是牺牲确定性换取低成本,如果明天低开就做t,平开或者小高开就看板块整体情况,决定出不出,哎,我想说他是在赌,但他觉得控制好仓位,大胆进,果断出就行,但人真能控制住自己吗
北京亦庄
26-04-15 00:20
0
我朋友外号b哥,以前是玩横盘突破的,那时候印花税减半,都以为牛市要开始了,确实牛来了,不过就一分钟,实属罕见,行情不好,突破做不了,他又去刷单了,但离开基金公司,没有靠前的隔夜委托席位,也不了了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