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接力就是寻找每天的最优解

26-04-14 20:36 381次浏览
阿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知道行情不好的时候不适合做接力,行情好的时候接力赚钱效应是最爆表的,真正炒的时候才懂知道和做到之间差距很大。目前市场虽然处于多方循环贪婪主导,但龙头是一直换的,每个都没有很高,从豫能控股 破天荒打开连板高度开始是一个进入赚钱效应的节点,既然赚钱效应已经打开,这个票被管的很严,市场很聪明不断去发起下一个票,出现华电、美诺华 、津药、华远,一直都有,都不会走的太高,并且龙头与龙头之间有时候空窗期的几天很容易吃面,有时候又会卡位,比如津药卡掉了美诺华,比如华远卡掉了汇源通信 ,有很多2进3/3进4/4进5失败的大面,出现比较多的是中位股。总感觉如果连板梯队出现,中间的那些是比较危险的,最高的如果不买在缩量加速段的反而安全,低的首板和1进2如果选股性好点的也没有太大的面,但是低的也很讲究时机,否则也是在赌博,高位出现亏钱效应切低位是个时机,可能同板块高低切,也可能切换到其他题材,比如华电辽能 就是在金开新能 这些高位亏钱的时候,竞价被顶了一字。思考寻找每天的最优解,就是跟着市场节奏,在赚钱效应好的时候,跟着高标走,高标亏钱就立马看准高切低或者切卡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上板那一瞬间该怎么操作最好?是扫还是排,有时候扫了担心炸板,排了靠后点要不到。市场现在太聪明了,不禁感慨:现在打板想赚钱门槛真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铖

26-06-25 17:07

0
做的很辣鸡,这么牛的市场不赚钱,MD还有谁
阿铖

26-06-22 17:59

0
做交易就是守株待兔,要有耐心,要有发现盈亏比高的交易机会的能力
阿铖

26-06-18 15:01

0
阿铖

26-06-15 15:09

1
阿铖

26-06-12 16:29

0
退潮期行情太鸡肋,还不如空仓
阿铖

26-06-11 10:12

0
太难了,题材试错期,理解到了低位没做到,高位做到就是面。做错了老老实实认错,不要死扛,要截断亏损,斗志昂扬的重新投入新的战斗
阿铖

26-06-10 15:06

0
科技退潮坐实,资金向情绪票切换,涉及物理Ai都封的很死,趋势切换情绪节点,直接梭哈高标
阿铖

26-06-09 15:04

0
模式外操作大亏,连续几天盈利就开始麻痹大意,机器人一进二前面有好几个了,打后排盈亏比太低了,而且科技板块二冰之后大概率反弹节点没做到,节奏差还是因为高低切节点的天娱前两天没买到,心态不好了,导致一步错步步错,今后要警惕麻痹大意!
阿铖

26-06-08 15:17

0
科技退潮期,抵抗、崩溃,出个新题材进入连板jie zm但什么题材不知道,有可能吗?

资金连续两天从趋势切到低位题材,机器人走出了持续性,其次是商业航天,机器人最强但因为板的太多花了眼,一个都没搞到,知道和做到差太远了
阿铖

26-06-05 15:04

1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所以空仓,等待切到连板,看会是什么题材走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