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3 爬坑ing

26-04-13 15:16 908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爬坑,美诺华 走的还算预期内吧,稍微低一点,明天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归134

26-04-14 09:45

0
别啊,明非兄,美能属于中位股,风险居高,让他的利润滚起来,现有的仓位就够了,克制下调仓欲望!
路明非007

26-04-14 09:40

0
刚刚真想把美诺华仓位调到美能
路明非007

26-04-13 21:38

1
有华远了,就没去看中位,确实好板
沐小念

26-04-13 19:40

0
怎么没去圣阳
路明非007

26-04-13 17:46

0
我去,巨亏啊这一波
路明非007

26-04-13 17:46

0
亏麻了啊
Y1鹏

26-04-13 16:46

0
礼拜五卖了太辰光C红板,今天早上又把通达卖了,这会儿2个小时了还没回过神,非哥
久阳仔

26-04-13 16:19

0
好强的买点,和卖点
路明非007

26-04-13 16:17

4
路明非007

26-04-13 16:15

0
这个月我只想回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