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首选身位,除非特殊逻辑,以下克上,很难的,我也没想到会发酵,华字+低价+重组 如果市值再低一点 微盘 主控想做随便做的
1
锦上添花?昨晚油价跌,害怕了,不过主要是三哥主控,他想做,你拦不住,他不想做嘎嘎跌
0
前两天汇源跌停开,华远,中嘉,来一份,三选一,明非兄选中华远是因为身位走势吗?我选了来一份,主观 yy 上了
0
这个连板梯队看的我好难受,华远这种独立逻辑的,去低位找个补涨都费劲
0
我还在为卖飞伤神,路老师根本不care,直接开辟另外个战场,太聪明了
0
三哥硬做,无解
0
昨天没看出来,今天
华电辽能一上板,我就知道路老师要吃大肉了,的确牛逼,昨天我都没想明白路老师逻辑,美能漂亮的一塌糊涂,美能根本不是中位的逻辑,华电如果走二波的话,美能低位连板,牛逼,牛逼
0
我也想买没能的,想到石油不行,犹豫了。买了其他套了
0
0
换手三,他想做,你没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