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3 爬坑ing

26-04-13 15:16 90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爬坑,美诺华 走的还算预期内吧,稍微低一点,明天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4 10:59

2
首选身位,除非特殊逻辑,以下克上,很难的,我也没想到会发酵,华字+低价+重组 如果市值再低一点 微盘 主控想做随便做的
路明非007

26-04-14 10:56

1
锦上添花?昨晚油价跌,害怕了,不过主要是三哥主控,他想做,你拦不住,他不想做嘎嘎跌
当归134

26-04-14 10:28

0
前两天汇源跌停开,华远,中嘉,来一份,三选一,明非兄选中华远是因为身位走势吗?我选了来一份,主观 yy 上了
当归134

26-04-14 10:26

0
这个连板梯队看的我好难受,华远这种独立逻辑的,去低位找个补涨都费劲
清珩hh

26-04-14 10:10

0
我还在为卖飞伤神,路老师根本不care,直接开辟另外个战场,太聪明了
路明非007

26-04-14 10:10

0
三哥硬做,无解
清珩hh

26-04-14 10:08

0
昨天没看出来,今天华电辽能一上板,我就知道路老师要吃大肉了,的确牛逼,昨天我都没想明白路老师逻辑,美能漂亮的一塌糊涂,美能根本不是中位的逻辑,华电如果走二波的话,美能低位连板,牛逼,牛逼
田一申

26-04-14 09:55

0
我也想买没能的,想到石油不行,犹豫了。买了其他套了
久阳仔

26-04-14 09:49

0
美能和金融街,为何美能这么强,金融街这么拉胯
路明非007

26-04-14 09:48

0
换手三,他想做,你没办法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