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月8块买的石油,然后去追了黄金,
通源石油赚了10个点,看着晓程涨得不错,就去买了晓程封顶那两天,我第二天出来赚了16个点,觉得没有爽够10个点又进去,当天接近涨停,又赚10个点做了个T,然后第三天期货金价史诗级暴跌,我就晓得我完了,周五吃了个20cm,看着从-20拉起来了,-10我在幻想,会不会继续反弹,看了几分钟从-10到-15-18-19,最后定格在-20,封单跌停,我跌停挂单没有卖出,周一金价继续下跌,小程又来一个-20cm最后收盘-18,我恐慌了没有经历过两天-40cm,害怕第三天还大跌,-20清了,第三天晓程18cm,第三天出我也不会亏,石油年前还想着介入一波,也是错过,开年通源石油一周就翻倍,我后面也有介入但是又遇到国际油价史诗级大跌,那一晚也是觉得黄金来了一刀,石油又会来一刀,后面我就订了个规矩,跟国际期货挂钩的资源股不参与 太累了,白天盯盘,晚上还要看期货,尤其是期货大跌,最近的经历确实有点过多了,3月我的思路就有了明显的调整有了进步,开始有点意识去走趋势,走强势版块,后面去了几个类型,被疯狂挨刀,还好月底三天去了
商业航天回血一波,3月小亏,4月初参与
美诺华,2号被刀,开盘-0.点几,一路按水下-9,我扛不住,-8清了后面我就觉得不妙,随后美诺华-9拉到-3的位置,第二天就开始大涨,然后小调整一路起飞,那是我第一次参与龙,事实证明美诺华就是医药的龙,不过现在继续调整有点高,不太敢进去了。4月3号去了顶固,也是判断严重失误的一天,拉升7个点追进去,以为会和同期的西测一样,结果收盘-2,第二天集合竞价-20cm开,我就慌了一路开盘红2,我以为有行情,谁知道也是骗局,我就没有集合竞价核掉,以后这种跌停起步,红开的,果断核掉,宁愿不赚也要走,顶固从红2一条直线落下砸到-4,短短数秒钟,看着从2cm跌到-4,人都麻了,很麻木的盯着,随后拿到11点-8割了4月的第一次大跌,后面参与一次
盛视科技,也是戏剧了,不太懂什么叫龙头被斩,中位遭殃,我看盛视走的图非常的漂亮,一路连板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波动,然后4连板,觉得不错高位分歧的时候,我进去早了当天进去就挨刀-4cm,第二天集合竞价圣阳跌停,盛视从-9拉到-5,又从-5拉到-0.24 我清晰的记得,我不懂什么叫高位斩龙,中位遭殃,圣阳8板被断,盛视4板,那一天也是被打到懵逼和顶固极度类似,开盘一条直线直接水下-8,要是有经验那种情况就直接开盘核掉,不会亏那么多,盛视又亏了13cm,那一周的操作就各种混乱,所幸,觉得不稳定的都开盘小亏走掉,没有大亏,月底最后四天状态好点,但是都没有拿住卖飞了4次,美诺华调整卖飞,香农前一天出业绩进去挨了5cm刀,第二天3个点跑了,随后拉升到10个点,后面几天也是小幅度走高,又去了
湖南裕能当天又挨5cm刀,第二天震荡4个点跑路,当天涨幅15个点,又去博云和水发,水发捞了几个点跑路一起清了博云,博云有业绩本身看好,不知道为什么调整一下就心慌,-1清了,博云当天高点9个点,清了过后,我前一天看朗科业绩不错,然后又没有拉伸,第二天博拉升,负2没有进,看到拉升到3cm就果断进了,随后又砸下来,一系列的操作都极度的韭菜和心慌意乱,现在复盘想想但凡有点定力也能赚几个点,但是都是亏着走的,最后一天的交易也是情绪化交易觉得我的心态不稳定,也是自己没有固定的交易模式,我慢慢想想看,我这种也算是走趋势调整路线,但是介入的时机很难把握,并且没得打板来得快,看了你的一进二深受启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探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