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谈不上
0
先赞后看
0
发财
1
乐观
0
有点懵,龙哥
0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顶峰见!
1
新来没多久,请问集合竞价发现超预期,是9:25后预设打板价格,等板上确认的操作办法吗?还是等涨停后、排队买入啊,排队可能不容易买入了吧?
0
发财,谢谢龙师,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每天像无头苍蝇般,东学一点西学一点
1
龙师今天这篇文章写的太好了,写出了我们这些炒股人艰难的心路历程,我得反复多看几遍,希望自己在师父和龙家人的帮助下能早日开悟,走出泥泞,迷茫,无助与彷徨,最终走进属于自己的一片灿烂星空!
另,我觉得龙师您以后可以不用这么勤奋,我觉得您太累了,写这么多得费多长时间啊,我看也得看半拉小时呢,我知道你对我们特别负责,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劳逸结合才能健健康康,才能陪我们更久!
0
龙师,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周期,能针对什么样是什么周期有一个量化的指标吗?或者怎么知道今天是什么周期?